Dany

嘿!我们都不平凡

Part 12

其实生活从来都是一天又一天的重复着不同的事情,吃饭睡觉,但是每天我都比昨天多爱你一点。

思念有时候会让人丧失理智,嫉妒有时候会让人面目全非,可这些都只是因为我爱你。

这个世界的道理看似复杂,其实简单的不得了,那大概是只要你爱了,有一天你就不是你了。

被完全标记的九龄昏昏沉沉的起床,虽然时代进步到Omega可以控制发情期隐藏气味,却没办法抵住从远古就遗留的一个关于AO不平等的规则,那就是被完全标记的Omega都会本能的服从那个标记自己的Alpha。

九龄恨恨的看着王九龙“王八蛋!我不会再让你碰我的!”

九龄努力起身,却不曾想大概是昨晚太激烈了些,被标记的Omega身体机能处在备孕状态,四肢无力唯独小腹处的生殖腔内温热如火。

“哥哥,对不起,我真的真的爱你,我给你请了假,你在家好好冷静一下吧,等我回来,求求你了,哥哥,求求你等我回来给你解释,求求你不要再丢下我。。哥哥,楠楠求你了。”王九龙有些委屈的抽着鼻子,九龄被他一叫哥哥,心中喜不自胜,却不能表露出来,太掉价,没面子。

张九龄不搭茬,冷冷的回了一句“滚,我再也不想见到你!孙子!”

九龙眼中的光芒暗淡了下来,张九龄看见了,心跟着揪着,却不愿意低头,也不愿意承认,他也还爱着他。

你看。男人这种生物多讨厌呢。为了所谓的面子尊严,一次次推开自己心爱的人,伤人伤己却不自知,到头来,错过一个又一个可以共度余生的人。

王九龙这一次再也不想放手,分别多年,他坚信,他要的,只有张九龄,他爱的也只有张九龄,别无他人。

★★★★★

张云雷百无聊赖的看着自己的办公桌,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,基本上所有的东西都被放的特别规律,也让他特别熟悉,啊,对,这都是他在郭家的摆放习惯。

甚至连杯中泡好的茶水,都跟自己在玫瑰园喝的一模一样,张云雷啧啧称奇,这家公司要么收拾东西的跟他一样,要么就是调查背景特别厉害,可就奇怪了,他就一小助理,有啥好调查的呢?

抬眼,在自己45度方向的老板正和刚刚进来的市场部经理交待着什么,这经理他最近一段时间总听别人提起,叫李九春,跟这个叫杨九郎的老板关系匪浅,面上是上下级,私下里的关系一直被议论纷纷。张云雷看着这两个人,揉了揉自己的头,俩男的有啥意义?要说有意义,还得是跟他女神高圆圆才好。
一想到女神张云雷满眼都闪着星光,刚交待好工作的九郎刚刚好看向张云雷的方向,那人双手拖着腮,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斜上方,有些走神儿却不失灵气,也不知道那人想到了什么美事儿,嘴角是好看的弧度,杨九郎看的失了神。仿佛全世界除了他便再无他物。

“九郎。。嘿。。九郎。”就在李九春第五次叫他还没反应,刚要一巴掌拍过去的时候,他看向了九郎关注的方向,那个坐在那里就像仙人一般的人。李九春妒火中烧,勉强按捺着妒火,默默的骂了好几句狐狸精

手上力度不自觉的加重了几分,这一巴掌落在九郎肩上,九郎吃痛的啊了一声。

九郎回了神,张云雷也回了神,突然想到自己刚刚的失态,心中有些忐忑不安,他可不想刚上一个星期的班就被炒掉,那未免太丢人了些。

张云雷规规矩矩的起了身“不好意思,杨总李总,刚才我在想事情有些走神,对不起!有什么工作安排请吩咐我。”

毕竟从小受着郭家的教育,张云雷又规规矩矩鞠了一躬。

杨九郎把李九春晾在了一边,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向张云雷,扶起了他。

“别紧张,你坐着就好。茶水还和口味吗?会不会淡了?”九郎温柔的问道

“不不不,很好喝,谢谢您们”张云雷有些受宠若惊,直觉告诉他,有危险。

手下已经握上了拳头,做好了随时自卫的准备。

“你喜欢就行,坐下吧,你等我一会儿”

没有进一步的靠近,身后的李九春却把这些尽收眼底,九春笑的有些悲凉。

“杨九郎啊,杨九郎,你明明就是一块捂不热的石头,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温柔了呢?因为他吗?好,那我就毁了他吧。你是我的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九春在心里默默想着,小算盘也打了起来。“张云雷,咱们走着瞧吧。”

★★★★★

丹丹有话说

全文都会有时间偏差的问题,以及人物跳跃的情况,因为开了一个大大的CP坑,都按同一个时间轴我写不完,所以大家看看热闹得了🙈

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主。

为了剧情需要,春姐,对不起了🙈

想看看哪一对儿的发展和番外可以评论留言,如果提供思路的,我看见了捋一捋就写出来👄👄

江山父老能容我,不使人间造孽钱。

丹丹致谢💖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