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y

命中注定我爱你【九辫儿】

番外5 张云雷你是不是要疯?

张云雷爬上了桌子,就要往下滑,杨九郎同学眼疾手快拉住了他,斜对着舞台的二楼粉丝明显感觉到了九郎表情不对,特别阴森吓人,连叫了一半的好字都卡在了喉咙里。

张云雷跟个没事儿人似的“我找个地缝钻进去。。”

嘻嘻哈哈鞠躬下台。

刚进了侧幕布,张云雷就自然而然的拉起九郎“翔子,你看我刚才表现得多好,她们都可开心了”

张云雷像一个要糖吃的孩子,等着九郎的表扬,九郎则任凭他拉着,一句话不说。

“翔子,我跟你说话呢。”张云雷脸上略微有点儿挂不住了。

九郎还是不说话,默默跟着往后台的他俩的化妆间走。

“杨九郎!我跟你说话呢!”张云雷的声音高了几度,正好路过大哥面前。

“你俩又怎么得了?在后台喊什么。”

“大哥对不起啊。”杨九郎说了下台的第一句话,说完快步上前把张云雷打横抱起,快步向两个人的化妆间走过去。

熟练的开了门反手锁死,便轻轻的把张云雷扔在了沙发上,即使生气,他也舍不得拿他身子开玩笑,甚至有时候比他自己还要在乎。

被扔在沙发上的张云雷有些生气“杨淏翔,你有病呀你!”

杨九郎单手解开自己的大褂就半跪半压在张云雷的身侧,直直的看着他,伸手就解张云雷的大褂。

张云雷用手拍开“杨九郎,你是不是有病!你特么干嘛你!”

九郎勉强扯了一个笑脸,贴在了张云雷的耳侧。

他本来想大声斥责这个没跟他商量就乱来的人,可看他一脸不开心,自己终究骂不出口,所有的责怪,变成了有些后怕的撒娇。

“张老师,你是不是要疯?有你这么折腾自己的嘛!身体最近刚好些,你至于这么拼嘛?你有没有问过我!你有没有考虑过我!张云雷!你到底有没有心!”

张云雷这才明白过来,合着跟我这儿置气呢。

“我这不没事儿吗!”

“我要是按咱俩商量好的,我往左看没往右看呢!你是不是就滑下来了?”

“你这不是接住我了吗!”

“磊磊,我求求你,算我求求你,求求你别再这样,就算你要使身上,你提前跟我说行吗?算我求你了张云雷。。。”

“九郎。。对不起。。”张云雷伸手拉过九郎的头,轻轻的吻在九郎的嘴角。

“别气了,是我不好,我不该乱使身上不告诉你,啊,好了啊,别生气了啊”张云雷温柔的揉在九郎的脸上。

“嗯。。角儿你没错,你永远是对的”

“你这傻子。”

九郎一个俯身,再次吻在张云雷的唇上,刚把小祖宗的嘴巴撬开,放自己的舌头进去。正要好好品味一番,门被敲响了。

“辫儿哥,前边儿还有15分钟就结束了。该你俩了。”

九郎有些使坏不松口,门外的敲门声更响了“辫儿哥?辫儿哥你没事儿吧?辫儿哥。。”

九郎松开了张云雷,张云雷我不顾自己还没喘匀的气,脸臊的通红。

“知知知道了。。你去吧”

门外听着声音似乎不对,刚想拿钥匙开门看看,大哥走过来拎着耳朵就把人拎走了“你这没眼力价的玩意儿。。赶紧跟我去那边儿。。”

回过神的辫儿,看着站在门口抱着肩傻笑的九郎,这气不打一处来。

小眼八叉的。你给我等着👿


评论(7)

热度(55)